昏恍

不是弃文也不是不要这个账号了,是因为上学不更......

面面每天都不开心(哼)【中】

*ooc我的,面面加了私设的,本文为日记体
上篇在这https://hunhuang088.lofter.com/post/1fa5e510_eec8a8d8

2018年8月18日

真的气死我了。

我急匆匆地赶到他的身边,结果发现他光天化日之下在和昆仑搂搂抱抱亲亲,还企图要做羞羞的事!我都没有和他做过羞羞的事,昆仑这个凑不要脸的老大叔敢动他!而且还叫他宝贝,宝贝也是昆仑大叔能叫的?!昆仑脸皮怎么这么厚,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!
我躲在窗口边上越想越气,忍无可忍地冲昆仑扔了个黑能量团,气呼呼地走了。
下次再看见混蛋昆仑一定要杀了他!我狠狠地咬牙,心里盘算着怎么才能让昆仑死得最痛苦。但是要动手还要挑他不在的时候,他护着昆仑我又害怕误伤,所以他为什么要护着昆仑嘛!
辣鸡昆仑,阻人姻缘,坏我好事!扎你小人!
2018年8月19日
心情不好,在龙城逛了几圈,看到了好多稀奇的玩意,我就像以前那样看见想要的东西就直接动手拿走,但是莫名其妙的被海星人骂了,还说要把我抓去一个叫“警局”的地方,后面鸦青过来给了海星人一种叫“钱”的东西,那个海星人就把东西给我了。
海星好奇怪,东西不能直接拿的吗,我有些搞不清楚海星人是怎么想的。他要守护的就是这么个奇怪的地方,我很不解,就像我不解他为什么会守护昆仑一样。
心情更不好了。
2018年8月20日
去街上买小吃,路过一个摊子卖的很大面值的“钱”,我买了一摞,买小吃时把“钱”递给卖东西的人,结果又被骂了,气得我把摊子掀了顺便再把人打了个半身不遂。
海星人有毛病,动不动就骂人!
2018年8月21日
鸦青跟我说我买的纸跟钱有点像但那不是钱,叫冥币,喊我以后买东西注意看着点。
2018年8月25日
路上遇到一个海星人问我是不是cosplay,还要和我拍照,被我拒绝后哭着跑了。
海星人心理素质真差,我不就说了句“滚”嘛。
2018年8月28日
之前突破封印身体还有些虚弱,经过几天的休整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。我在这几天也学会了如何同海星人讨价还价,并且从中体会到迷之乐趣。
今天我正在和一个海星人进行激烈的战斗,我忽然感到他的气息,激动得我立马躲了起来。
哼,我就知道他会来找我。我看着他略焦急的样子,心里有点小雀跃。我可是他最亲的人,我不在了他肯定会来找我的。在我看见他后面跟着个昆仑时,我只能呵呵一笑,果然昆仑会来!我就说他来了昆仑怎么会不来,哼!
非常非常不开心的我随手就是一个黑能量攻击,直逼昆仑,反正都打不中,他肯定帮昆仑挡下了,我只是声东击西而已。我转身趁着混乱正要离开,他突然就冲过来,一把抓住了我的手!
再说一遍他拉我手了!!!
我俩牵手了!!!
我一时愣在原地,呆呆地看着我们相握的手,面具下的脸不争气的脸红了。
“鬼面,你不应该在这里,回到你该去的地方!”他说出的话一下子把我心里那点欢喜浇灭,也让我清醒过来。
我一把甩开他的手,笑盈盈地说道:“你来找我就是为了说这个?哥哥,你这可太伤我心啦。”
“回到你该去的地方!”他再次重复了一遍,语气阴沉的可怕。
我不想理会他,唇角勾起一丝笑意:“我不回去,你又能拿我怎么办呢?”见他脸色愈发不好,我竟然有点愉悦。昆仑安抚完人群,向这边跑过来了。我背在背后的手悄悄地凝聚着力量,面上还是挂着笑容,等到昆仑走近时,我就出手攻击,他不是要护着昆仑吗,我今天可要感谢他对昆仑的这份执着才能让我有脱身的机会。
可我还是低估了他,没想到他能在保护昆仑的同时向我攻击,我躲闪不及,硬生生受了一招。不过我还是逃了,鸦青带着我逃到她的住处。他的那一下攻击用了全力,我伤得不轻。鸦青为我出去寻药了。我脸色惨白地躺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,手轻轻捂住自己的心口,那一下打在了心脏上,好痛啊。
是因为眼睛进沙子,不是因为痛才哭的。


1.面面私设:关于海星的常识一无所知,喜欢在讨价还价的过程中用武力威胁
2.不同于前一篇可爱的面面,这一篇的文风就从可爱文风变到比较正常的文风,从这一篇可以看出结局就是BE了……本来想写HE来着,一不小心就......
3.预计三篇完结再加上一个番外(妈呀你还要写番外写的完吗)

评论(8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