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恍

不是弃文也不是不要这个账号了,是因为上学不更......

面面每天都不开心(哼)【上】

*面面加了私设,ooc我的,本文为日记体


2018年6月1日
不开心。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地星很热闹,我隔好远都可以听见人们欢呼的声音,真的好讨厌,要不是我被困在破柱子里我就跑去海星玩了。好无聊啊,都没人陪我说话,禁地真的是太空荡荡啦,就我一个在这住,挺没意思的。
今天还是好想他,他又不来看我。哼,记仇记仇。
2018年6月5日
没有人来禁地,不开心。
2018年6月13日
终于有人来禁地了!好像有那么一点开心了。
来的是一个巡逻的地星人,我可以感受到他心中强烈的不甘与愤怒。我忽悠他为我卖命,成功了。不得不说蛊惑人心的异能就是好用,就是再多来几个人就好了。这个人说他叫烛九,名字没有我的霸气。
我的名字天下第一霸气,哼。
2018年7月16日
非常不开心。
烛九和鸦青行动那么久了,我的封印才松动一点点,要以实体见到他我怕是还要再等上一万年,一万年他肯定早就被昆仑转世拐走了,好烦。
讨厌的昆仑大叔。
2018年7月28日
封印已经露出一条缝隙了,有点开心。
2018年8月3日
我从封印中出来了,虽然只是一小会,但是感觉真是太棒了!当然,我可没有忘记要给我的情敌一个下马威,我一从封印里出来就直接去找了昆仑。
昆仑大叔的转世满脸胡渣,我觉得凭颜值昆仑比不过我了。
我长得真好看,骄傲。
不过我还没来得及动手,他就出现护住了昆仑,毫不留情地一刀就劈了过来。我只好把刚要说出口的“哥哥”吞回了肚子。
我好委屈,明明我只是和情敌进行友好的交流,他干嘛对我这么凶。
但我是谁,我不能表现出我不开心,我酷炫拽地吧啦了一大通,然后就走了。
好后悔临走时没能再看他一眼。
2018年8月10日
他来看我了。
但是好烦他怎么一来就叫我不要搞事,我是那种会毁灭海星的人吗。肯定是因为昆仑他才这么护着海星人的,我也是人为什么就不能也对我好一点。
委屈巴巴,想哭。
2018年8月17日
我突破封印了!这一刻我等了万年!我贪婪地呼吸着空气,享受着重归自由的感觉。我看着这禁锢了我上万年的柱子,忍不住手下一用力把它震碎了。
心情前所未有的好。
我闭上眼,调动异能,向他的位置赶去。
等我来找你,沈巍。


1.时间是我随便写的,没啥特殊意义
2.地星过不过儿童节emmm姑且当它过吧
3.这篇文大概两三篇完结,因为面面太可爱了就写了这篇文,小学生文笔什么的
4.本人30集以后的还没来得及看,所以这篇文可能会靠我的想象来完成

5.我这条咸鱼今天双更了感天动地!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8)